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商丘:汽机扣盖一次成功

2018-06-25 08:23来源:中国能建作者:贺海生关键词:上海电气超临界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3日22时10分,商丘热电1号机组汽轮机低压缸顺利完成扣盖,标志着该机组汽轮机本体安装工作基本完成,为下一步实现机组整套启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号机组汽轮机汽轮机采用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超临界、中间再热、两缸两排汽、单轴、抽凝式汽轮机。为顺利实现低压缸扣盖的目标,项目部精心组织,制定了严密的扣盖方案,并组织施工人员进行了详细的技术、安全交底。整个扣缸过程中,项目领导旁站指挥,施工作业人员认真细致,小到每一根螺栓,大到每个气封部件,安装前都进行精心检查、细致的清洁,整个扣盖过程持续了10个多小时。在业主和监理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本次扣盖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海电气查看更多>超临界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