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总投资7.8亿!杭锦旗100兆瓦风电清洁供热项目首台风机顺利吊装

2018-06-25 12:26来源:杭锦发布关键词:鲁能集团风电项目风机吊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0日,鲁能集团杭锦旗100兆瓦风电清洁供热项目首台风机顺利吊装。标志着该项目全面进入风机机组吊装阶段。

首台风机吊装成功,为该项目的后续工作顺利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进一步提振了企业职工干事创业的信心,同时也为公司在风电项目建设积累了宝贵经验;为杭锦旗清洁能源发展、拓宽新能源综合利用提供了新路径,也为当地环保及节能减排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杭锦旗巴拉贡镇乌吉尔嘎查境内。建设规模为100兆瓦,计划安装50台容量为2000kW的风电发电机组,总投资7.8亿元。项目配套供热站设备已经全部调试完成,具备供热条件。届时可承担杭锦旗锡尼镇胜利小区30万平方米的小区供热取暖任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鲁能集团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机吊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