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1—5月贵州省新开工重大工程项目628个 完成投资3713.3亿元

2018-06-26 14:2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重大工程项目节能改造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5月,贵州省重大工程项目完成投资3713.3亿元、占年度计划的41%,新开工重大工程项目628个、占年度计划的68.7%,建成39个、较1—4月新增建成13个。贵阳至南宁铁路、贵安新区华为云数据中心建设项目、紫云县格凸河景区提升改造项目、息烽县生活垃圾完全资源化利用项目等一批重大工程项目加快建设,开阳县年产8000吨中药饮片项目、汇川区华润雪花啤酒20万千升/年退城进园建设项目等一批新项目开工建设。

分重点领域看,“三长三短”项目完成投资3008.8亿元、占年度投资目标的41%,占全省重大工程项目完成投资的比重达到81%。其中,大数据、大生态、大旅游“三块长板”项目完成投资722.3亿元,脱贫攻坚、基础设施、教育医疗“三块短板”项目完成投资2286.5亿元,脱贫攻坚和大数据领域项目完成投资分别占年度投资目标的比重达到50.2%和41.8%,大旅游、大生态、基础设施、教育医疗等项目完成投资占年度投资目标的比重均达到39%以上。此外,重大工业项目完成投资408.2亿元。

分地区看,黔西南州、贵阳市和六盘水市分完成投资占年度投资目标的比重达到51.4%、50.8%和49.6%。

1.png

图1.1—5月分地区重大工程项目完成投资情况。

2.png

图2.1—5月分地区重大工程项目开工情况。

3.png

图3.1—5月分地区建成项目情况。

4.png

图4.1—5月分类别重大工程项目完成投资情况。

5.png

图5.1—5月三次产业重大工程项目完成投资情况对比。

6.png

图6.1—5月“三长三短”重大工程项目完成投资情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重大工程项目查看更多>节能改造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