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186.3万吨!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布34处煤矿去产能指标交易信息

2018-06-27 10:54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关键词:煤炭煤矿广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广西煤炭去产能指标交易工作方案》,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同意,由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委牵头统一组织交易。全区2017-2018年关闭的34处煤矿(见附件)符合指标出让相关规定要求,折算后指标交易量为  186.3万吨,定于2018年6月20日17时30分在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公开挂牌、集中竞价”方式进行整体转让交易,挂牌交易指导价不低于20493万元(平均单价110元/吨),现予以公告。

自公告之日起,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接受竞买方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6月27日17:30。有关指标、政策等方面问题,请咨询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有关报名办法、竞价须知、合同签订、交易规则等方面事项,请咨询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8年6月20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