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环保发电生物质发电市场正文

江苏燃煤耦合生物质发电技改试点项目个数位列全国第一

2018-06-28 13:38来源:江苏省发改委关键词:煤电机组生物质发电电力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发挥清洁高效煤电机组的技术领先优势,依托现役煤电高效发电系统和污染物集中治理设施,兜底消纳农林废弃残余物,破解秸秆田间直焚、污泥垃圾围城等社会治理难题,近日,国家能源局、生态保护部联合以国能发电力〔2018〕53号文下发了《关于燃煤耦合生物质发电技改试点项目建设的通知》,明确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84个项目列为燃煤耦合生物质发电技改试点项目,其中包括江苏省13个项目,江苏省列入试点的项目个数和容量均位居全国第一。

下阶段,江苏省发改委将会同省经信委、环保厅和国家能源局江苏监管办,指导项目业主切实按照国家通知要求开展相关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建成,以促进电力行业特别是煤电的低碳清洁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电机组查看更多>生物质发电查看更多>电力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