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史上最大订单!西门子歌美飒签订最大单笔风电项目合同

2018-07-03 08:43来源:欧洲海上风电作者:欧洲海上风电关键词:西门子歌美飒风电项目海上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最近,西门子歌美飒海上风电巨头Ørsted签订了历史上最大单笔风力发电机供应和服务合同,将为后者开发的世界上最大海上风电项目Hornsea Project Two提供165台8MW直驱型海上风机。

为按时完成这笔大订单,西门子歌美飒计划在德国Cuxhaven工厂生产全部机舱,在英国赫尔工厂生产大部分叶片,并进行风机预组装,塔架部分预计由英国供应商提供。

西门子歌美飒Cuxhaven工厂

西门子歌美飒可再生能源公司首席执行官Andreas Nauen认为,Ørsted是西门子歌美飒最主要的合作伙伴之一,他们为能和这样经验丰富的开发商进行长期合作而感到自豪,并很高兴获得这项富有挑战性的供货任务。

Ørsted的Hornsea项目总监DuncanClark表示,他们也十分高兴继续与西门子歌美飒在英国开展合作。上个月刚刚建成的英国RaceBank海上风电场就是全球首个采用英国赫尔工厂生产叶片的项目。

Hornsea Two最初计划使用多达300台风机,但随着产业的不断进步,主要是风机单机容量的增大,目前只需要165台风机就能达到同样的项目规模,并且显著降低项目的平准化度电成本。

这座计划中的世界最大风场装机总规模达138.6万千瓦,距离英国东海岸89公里,预计于2021年开始安装风机,2022年并网发电,将为大约130万英国家庭提供清洁能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门子歌美飒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