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国华电力九江电厂两台1000兆瓦机组双机首次并网满负荷发电

2018-07-04 16:48来源:国华电力公司关键词:燃煤发电国华电力超超临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30日19时30分,国华电力公司九江电厂实现了全厂#1、#2机组双机首次并网满负荷发电。

进入盛夏,江西省持续高温,区域用电负荷节节攀升。该厂地处江西省九江市湖口县高新技术产业园,一期工程建设2×1000兆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和150万吨/年的煤炭储备中转项目。#2机组率先实现了厂用受电、汽机冲转、并网发电、RB试验和168小时满负荷试运五个“一次成功”,主要技术和环保指标均优于设计值,达到了“燃煤发电优于天然气发电大气污染物排放限值”的“近零排放”目标,为江西红色老区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动力支撑和高品质的能源保障。该厂两台机组同时并网发电,为电网提供了2000兆瓦/小时的发电负荷,每年近100亿度的发电能力,为江西电网乃至华中电网的安全运行提供了坚强的支撑。

相关阅读:江西神华九江电厂新建工程项目2号机组通过168小时试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煤发电查看更多>国华电力查看更多>超超临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