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政策正文

山西:依据利用小时数增补迎峰度夏期间火电机组优先发电量

2018-07-16 14:2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机组发电利用小时发电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山西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公布关于增补迎峰度夏期间省调火电机组优先发电量的通知,通知提到:从7月15日起到8月31日止的迎峰度夏期,对在役运行的省调火电机组(自备机组除外),依据实际发电利用小时按比例增补优先发电量。经测算,预安排电量40亿千瓦时。全文如下:

山西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增补迎峰度夏期间省调火电机组优先发电量的通知

晋经信电力字〔2018〕187号

各发电企业:

当前,我省工业经济呈现恢复性较快增长态势,全省用电量稳步上升。上半年,全省全社会用电量增速10.17%,高于年初预测约四个百分点。

为加强发电机组运行管理,鼓励和调动发电企业多发电,缓解迎峰度夏期间全省电力供需矛盾,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外送,按照国家优先发电优先购电的相关政策,经研究,从7月15日起到8月31日止的迎峰度夏期,对在役运行的省调火电机组(自备机组除外),依据实际发电利用小时按比例增补优先发电量。经测算,预安排电量40亿千瓦时。

请省电力公司对发电机组运行状况进行严格考核,做好机组运行记录台账,做到有据可查。并于9月15日前将经公示无异议的迎峰度夏期间发电机组实际利用小时数及拟增补电量建议报省经信委。

山西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8年7月9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机组查看更多>发电利用小时查看更多>发电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