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359座生活垃圾焚烧厂信息公开和污染物排放报告

2018-07-19 08:55来源:芜湖生态中心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发电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芜湖生态中心与深圳零废弃环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于2018年7月18日下午在北京举办了“垃圾焚烧行业信息公开研讨会”。

芜湖生态中心自2011年起,持续通过信息公开的方式推动垃圾焚烧厂的清洁运行,此次研讨会发布乐《359座生活垃圾焚烧厂信息公开和污染物排放报告》,此份报告是芜湖生态中心发布的第四期垃圾焚烧厂行业第三方观察报告。

芜湖生态中心持续关注常规烟气污染物排放情况,2016年8月通过信息公开申请和实地调研相结合的方法探究垃圾焚烧厂飞灰处置存在的问题,2017-2018年,继续排查现有各省/市国控企业自行监测信息发布平台上垃圾焚烧厂信息公开状况,观察全国垃圾焚烧厂监督性监测信息公开情况,并向各地环保局申请未在信息平台上公开的垃圾焚烧厂排污信息,在此基础上形成第四期报告。

具体内容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发电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