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技术正文

视频派丨解决海上风电危险一步!新式运维船登靠设备即将商业化

2018-07-23 08:43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海上风电视频派风电运维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英国公司Offshore Transfer Devices Ltd近日获得碳信托公司海上风电加速计划的资金支持Carbon Trust Offshore Wind Accelerator (OWA),从而完成其管桩对接设备Tube Docking Device(TDD)的商业化。

TDD系统是一种装配在海上风电运维船的联接装置,通过这种简单、轻便的设备可以有效地固定和抓住需要登靠的管桩,实现船体和风机基础的安全对接。这种装置替换了传统运维船依靠向前的推进力靠紧管桩的方式,它类似于机器人的手掌,可在靠近基础桩后会牢牢抱住,并在向前推力减少时自动脱离对接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视频派查看更多>风电运维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