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国际正文

印度耗资170亿美元的核电园区将于2026年建成

2018-07-24 12:23来源:核信息院作者:王兴春 哈琳关键词:核电厂印度核反应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俄罗斯卫星社网站2018年7月19日报道]到2026年,印度的库丹库拉姆将成为该国第一座核电园区。核电园区是指拥有多座大容量反应堆的场址,总装机容量为6000兆瓦或以上。

虽然库丹库拉姆核电厂的1号机组和2号机组已全面投入运营,但3号机组和4号机组的建造成本约为60亿美元。政府已批准向核电厂的5号机组和6号机组提供75亿美元。核电园区的总投入约为170亿美元。

2018年7月19日,印度负责原子能的国务部长吉坦德拉•辛格向议会表示,库丹库拉姆6个机组建成总投入约为170亿美元,该场址的核电机组预计将在2025-2026年间逐步建成。

印度计划在未来7年斥资75亿美元建成另外7座核反应堆,这些反应堆目前处于不同建造阶段。此外,还有12座核反应堆获得行政批准,并于2017年6月得到政府批准。(核信息院  王兴春  哈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厂查看更多>印度查看更多>核反应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