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3年 越南永新燃煤电厂1号机组商运历程!

2018-07-27 08:34来源:能建视界关键词:燃煤电厂火电项目一带一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越南永新1号机组投入商运

日前,由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广东院和南方建投广东火电联合总承包建设的,越南永新燃煤电厂一期2台62万千瓦工程(以下简称“永新一期项目”)1号机组正式投入商业运营。

永新燃煤电厂一期工程

■ 中越两国领导人见证签署合作项目

■ 践行“一带一路”倡议、促进大湄公河次区域电力开发合作重点项目

■ 中越经贸合作五年发展规划和陆上基础设施合作五年规划重点产能合作项目

■ 中国企业在越南首个采用BOT模式投资的电力项目

■ 越南首个燃用当地无烟煤的超临界W型火焰锅炉发电厂

首次参与越南电力规划研究

从前期的厂址规划,到机组技术选型,再到项目的总承包建设,中国能建参与了项目开发建设的全过程。

建设越南最大电力煤炭港口基地

永新一期项目位于越南平顺省,由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和越煤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投资建设。

2006年,为响应国家“大湄公河次区域经济合作”的号召,广东院应邀到越南开展能源规划和电厂选址工作。这是中国工程咨询企业首次参与越南的电力规划研究。

在对越南电力规划进行深入研究的基础上,广东院综合考虑越南全国的电力负荷、建设条件和经济发展等情况,提出在现永新厂址建设越南最大的电力煤炭港口基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煤电厂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一带一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