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科特迪瓦格西波-波波里水电站一期围堰顺利合拢

2018-08-02 08:44来源:中国电建关键词:水电站波波里水电站水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地时间7月27日上午,由集团国际公司负责实施,水电五局EPC总承包的科特迪瓦格西波-波波里水电站一期围堰顺利实现合拢,这标志着格西波-波波里工程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并为波波里水电站主体工程施工打下良好基础。

波波里水电站一期围堰总长3.7千米,堰顶宽度6米,共计合拢大小河道7处。在面临施工难度大、资源匮乏且雨季施工的多重考验下,波波里项目部统筹规划,通过优化施工方案的方式来抓落实、赶晴天、战雨天,历经4个月的工期,最终顺利完成了围堰合拢工程,保障了后续溢洪道的爆破开挖提供作业的顺利实施。

科特迪瓦格西波-波波里水电站,位于科特迪瓦苏布雷市境内的撒桑德拉河上,装配3台贯流式机组,电站装机容量112.3兆瓦,工程包括土石坝、发电厂房、溢洪道、尾水渠、业主营地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波波里水电站查看更多>水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