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南宁市邕宁水利枢纽工程下闸蓄水阶段库区移民安置通过终验

2018-08-09 10:24来源:广西移民网关键词:邕宁水利枢纽水利枢纽工程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8月6至7日,自治区移民局组织自治区发改委、水利厅、国土资源厅,规划设计,项目业主,监督评估处,南宁市人民政府,南宁市水利局,青秀山管委会,江南区、青秀区、西乡塘区、邕宁区、良庆区政府及水库移民局以及特邀专家对广西南宁市邕宁水利枢纽工程下闸蓄水阶段库区移民安置工作进行终验。

广西南宁市邕宁水利枢纽工程下闸蓄水阶段库区移民安置终验大会

8月6日,验收委员会到广西南宁市邕宁水利枢纽工程库区对农村移民安置、专项设施、防护工程、水库库底清理、移民资金和档案管理等进行项目实地和档案资料检查。

8月7日,召开广西南宁市邕宁水利枢纽工程下闸蓄水阶段库区移民安置终验大会,会议通过认真讨论研究,认为:广西南宁市邕宁水利枢纽工程下闸蓄水阶段库区移民安置任务已基本完成。其中:征地补偿基本完成,补偿款已按进度拨付到位;水利、交通、电力电信、文物、防洪排涝专项设施复改建或处理和防护工程建设基本满足下闸蓄水阶段要求,少数未完成的项目采取相应的措施后不受枢纽工程下闸蓄水影响;库底清理主要工作已基本完成,未拆除的构筑物采取相应的措施后,不受枢纽工程下闸蓄水影响;移民资金管理较规范;移民档案资料基本齐全。广西南宁市邕宁水利枢纽工程库区移民安置工作基本满足枢纽工程下闸蓄水要求,移民安置验收评定为合格,通过广西南宁市邕宁水利枢纽工程下闸蓄水阶段库区移民安置终验。

会议还要求,南宁市、城区及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验收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明确责任人、责任单位,明确任务,明确整改完成时间,采取强有力措施,及时整改,确保广西南宁市邕宁水利枢纽工程下闸蓄水顺利进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邕宁水利枢纽查看更多>水利枢纽工程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