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中国电建山东三建中标三峡新能源青海锡铁山流沙坪二期(100MW)风电场工程

2018-08-09 10:31来源:山东三建作者:李伟伟关键词:中国电建三峡集团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6日,山东电建三公司风电公司收到三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我公司成功中标三峡新能源青海锡铁山流沙坪风电场二期(100MW)风电场工程,市场开发工作又创佳绩,为“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的立秋之时再添凉爽。

三峡新能源锡铁山流沙坪二期(100MW)风电场工程位于海西州大柴旦行委锡铁山镇,风场中心距锡铁山镇约20km,占地面积约为30km2,场址范围内地形整体平坦开阔,略有起伏,地貌类型为荒漠戈壁。工程拟安装50台单机容量为2.0MW的风力发电机组。该项目中标范围为原有进场道路修复及新建进场道路与平台施工及维护、50台风机和箱变基础施工、50台风机和塔筒吊、安装、基础防雷接地施工及相关设备采购工作,项目计划工期5个半月。

该项目是风电公司即三峡新能源锡铁山流沙坪49.5MW一期风电场项目后与三峡新能源大柴旦风电有限公司的再次深度合作,是业主对我公司在一期项目建设中面对首个高原戈壁风电项目,积极克服高原缺氧、地理位置偏僻、人员短缺等重重困难,充分发扬“主动,担当,执着”的工作作风,高质高效实现项目建设目标高度认可的体现。

收到中标通知书后,风电公司充分利用青海项目群人员调动便利等优势,第一时间组织人员进驻现场开展项目前期准备工作,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实现项目开工。下一步,风电公司将进一步发扬“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辛苦”的高原风电建设精神,开拓进取、勇创佳绩,争取保质如期完成工程建设目标,为业主与公司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三峡集团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