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重庆市发改委批复3个火电项目相关信息变更

2018-08-13 15:4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热电联产瓦斯发电天然气分布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重庆市发改委批复3个火电项目相关信息变更,​详情如下: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670瓦斯发电厂项目部分建设内容及项目单位变更的批复

重庆市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变更670瓦斯发电项目部分建设内容及项目单位的请示》(渝能源文〔2018〕309号)收悉。经研究,同意将《重庆松藻瓦斯开发有限公司670瓦斯发电厂项目核准的批复》(渝发改能源〔2018〕251号)的项目单位“重庆松藻瓦斯发电有限公司”,变更为“重庆能投清洁能源有限公司”;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新建设7台4000千瓦瓦斯内燃发电机组、2台9吨/小时余热锅炉、1台3000千瓦汽轮发电机组和1台制冷量5524千瓦热水型溴化锂机组”,变更为“新建设总装机容量不超过28兆瓦瓦斯内燃发电机组,配套2台余热锅炉、1台3000千瓦余热利用蒸汽发电机组和1台制冷量5524千瓦热水型溴化锂机组”。项目核准批复的其他内容不变。请你公司按要求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安全、高质量建成投运。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年8月3日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川维化工有限公司热电联产装置项目业主变更的批复

中国石化集团重庆川维化工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自备热电联产装置配套项目业主变更的请示》(川维化工〔2018〕98号)收悉。经研究,同意将《关于中国石化集团四川维尼纶厂自备热电联产装置配套项目核准的批复》(渝发改能源〔2018〕26号)的项目业主“中国石化集团四川维尼纶厂”,变更为“中国石化集团重庆川维化工有限公司”。项目核准批复的其他内容不变。请你公司按要求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安全、高质量建成投运。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年8月3日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重庆华地国际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装机容量变更的批复

中燃能源发展(深圳)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重庆华地国际分布式能源项目核准设备变更的请示》(中燃能源发〔2018〕023号)收悉。经研究,同意将《中燃能源发展(深圳)有限公司重庆渝北华地国际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核准的批复》(渝发改能源〔2017〕56号)的建设内容及规模“2台400千瓦的燃气内燃发电机,2台燃气热水型溴化锂机组,另3台直燃型溴化锂机组为调峰设备”,变更为“1台800千瓦的燃气内燃发电机,1台烟气热水型溴化锂机组,另3台直燃型溴化锂机组为调峰设备”。项目核准批复的其他内容不变。请你公司按要求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安全、高质量建成投运。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年8月3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联产查看更多>瓦斯发电查看更多>天然气分布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