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这个夏天只有25℃——跟着《风车地图》解锁重庆夏日新玩法 !

2018-08-23 08:46来源:中国海装关键词:中国海装重庆风电风电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重庆最近的天气,简直热skr人啦!每次看到外地的朋友晒着35℃的天气图说热处在40℃+暴晒中的重庆人民内心都是崩溃的……

磁器口、洪崖洞、李子坝轻轨站……众多网红景点为重庆打造了一张张响亮的名片,越来越多的外地人到重庆来领略山城的美。

八月,已是盛夏,逃离重庆城区60°的体感暴击,寻觅隐藏避暑胜地成为了更多人的选择。

在重庆,有几处绝美的风电场,在带给人们绿色电能,补充全市能源供应的同时,与奇特的山城地貌和高山风光融为一体,成为新一代旅游胜地。

当然,更重要的是,凉快得连空调都省了!

还不赶紧掏出小本本记下来!

武隆寺院坪-漫山遍野竹海风车

寺院坪位于武隆和顺镇弹子山顶,是全镇最高点,海拔1500~1700米,这里地势较高,且山顶地势较为平坦,常年风力强劲,风口位于山谷之间,故2008年在此建设四眼坪风电场。

中国海装在此设计安装55台风力发电机组,开启了重庆市内风力发电的历史篇章。

因为山上几乎没有高大树木生长,多以低矮竹林和灌木常见,故有“ 风车竹海寺院坪,避暑天堂和顺镇”一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海装查看更多>重庆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