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8.27-8.31)——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2018-08-31 13:3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火电项目热电联产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18年8月27日-2018年8月31日一周火电项目:涉及项目的核准、开工、并网等。

年发电量1.92亿千瓦时 安徽蒙城生物质发电项目顺利投运

8月28日20时,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上海电气蒙城生物质发电项目一次性通过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行,高标准移交生产。

详情点击

内蒙古长滩发电2×660兆瓦工程开工

8月28日9时58分,中国能建华东建投浙江火电承建的内蒙古汇能集团长滩发电有限公司2×660兆瓦新建工程2号机组锅炉房首方混凝土开始浇筑。该项目本期工程建设2×660兆瓦超超临界燃煤间接空冷机组。

详情点击

哈电签孟加拉燃煤电站供货项目

8月28日,哈电与中国电建海投正式签订孟加拉燃煤电站项目锅炉设备和发电机设备供货合同。

详情点击

国家能源局对口支援重大能源项目江西信丰电厂签约

8月27下午,江西省赣州市信丰县信丰电厂项目举行签约仪式。信丰电厂项目,项目选址大塘埠镇,总投资120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为2台66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二期为2台100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

详情点击

总投资约82亿元!近期3个火电项目信息汇总

总投资约82亿元!近期3个火电项目信息,涉及:黑龙江龙煤鹤岗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上大压小”热电联产新建工程、河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2*350MW热电机组项目、国投尚华热电(昌图)有限公司建设热电联产工程。

详情点击

河南长垣县生活垃圾焚烧热电联产项目二期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

长垣县生活垃圾焚烧热电联产项目二期工程新增垃圾焚烧处理规模为300t/d,采用机械炉排焚烧炉,同步建设烟气净化系统,项目总占地面积约6.9hm2,总投资10022.09万元。

详情点击

包头公司:内蒙古规模最大火电废水零排放项目实现试运行

华电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包头发电分公司废水零排放项目于近期顺利通过168h试运行,项目正在逐步转入正式投运阶段。该项目是国内电力行业第一批废水零排放示范电厂,蒙西地区第一家实现废水零排放的火电企业,也是内蒙古自治区规模最大的火电废水零排放项目。

详情点击

江苏:关于中电三河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节能报告的审查意见

日前,江苏省发改委公布《关于淮安三河中电新能源有限公司中电三河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节能报告的审查意见》。

详情点击

关注|绿色热电——中国能建打造精品电厂

广西华磊新材料有限公司轻合金材料项目热电站,是一座现代化的生态型环保热电站,该项目依然是‘中国制造’,采用我国自主研发的大型节能环保循环流化床锅炉发电机组,这也是国内相对成熟的机组。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8.20-8.24)——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