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平山检修项目部获申皖平山电厂"安全月最佳组织奖"称号

2018-09-06 15:11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电厂电力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4日,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平山检修项目部在申皖平山电厂安全月总结大会上,被授予"安全月最佳组织奖";项目部安全员韩齐慧在该厂组织的"安全月"《电业安全工作规程》知识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安全月"期间,平山检修项目部紧密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这一主题,通过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安全经验交流、现场人身伤害事故应急预案演练等,实现纵深互动,全方位落实"安全月"活动。不仅在各个通道、显眼处设置横幅、展板、宣传画,而且根据专业不同、岗位不同、接受能力不同,分别采用视频教育、开卷考试、闭卷考试、实际操作、问答等不同方式进行了安全教育培训,切实做到让每一位员工都掌握自己的安全职责。在项目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安全生产月目标顺利完成,并取得预期的效果。大家表示,"安全月"虽已结束,但是距离年度安全生产目标圆满完成还有一半路程,我们必须将"安全第一"的理念始终贯穿在现场生产的全过程中,真正做到"人人要安全、人人会安全"。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电厂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