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谷歌与芬兰3家风力发电厂签约 购买其10年风能

2018-09-12 09:03来源:新浪科技作者:李明关键词:风力发电芬兰风电可再生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京时间9月11日晚间消息,谷歌今日宣布,已与芬兰三个正在建设中的风力发电厂签署一份长达10年的合约。谷歌将从这三家风力发电厂购买可再生能源,为其一个数据中心供电。

当前,许多大公司都在购买廉价的可再生能源来控制成本,降低碳排放量。谷歌今日表示,与芬兰风力发电厂签署的这笔交易,是该公司首次在欧洲购买可再生能源,且不享受任何政府补贴。

据悉,这三座风力发电厂的总发电容量为190兆瓦,将分别由法国Neoen公司、德国的CPC公司和WPD公司建造。

有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欧洲的风力发电装机容量下滑了25%至45亿瓦,主要是因为政府逐渐取消对相关项目的支持。

去年,谷歌已经实现了100%使用可再生能源的目标。今年4月,苹果公司也实现了该目标。相比之下,Facebook和三星计划在2020年实现该目标,而索尼计划在2040年实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力发电查看更多>芬兰风电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