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招标正文

河北定州市800MW集中式风力发电保障性(50MW)并网项目相关服务招标

2024-03-27 16:2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集中式风电风电建设河北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河北公司国能河北定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定州市 800 兆瓦集中式风力发电保障性(50兆瓦)并网项目风电场及升压站设计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第一章 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河北公司国能河北定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定州市 800 兆瓦集中式风力发电保障性(50兆瓦)并网项目风电场及升压站设计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40002332,招标人为国能河北定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单位为:国能河北定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国家能源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拟建定州市 800 兆瓦集中式风力发电保障性(50兆瓦)并网项目位于河北省定州市东部的东亭镇、东旺镇等区域,属温带-暖温带半湿润半干旱大陆性季风气候,半湿润暖湿气候区,冬季寒冷、干燥、少雪,春季多干热风,夏季高温、高湿、降水集中,秋季秋高气爽。拟建场地属海河流域冲、洪积形成的冀中平原区,地形较为平坦。拟建场地为耕地及林地,局部地段存在人工开挖形成的浅坑,坑深最深处约0.50m。场地位于构造相对稳定地带,无新构造活动迹象,地貌单一,地形平坦,沉积环境较稳定,物理力学性质较均匀,地震活动微弱,未发现不良地质作用,场地基本稳定,较适宜建筑。本期风电场拟安装10台单机容量为5.0MW的风力发电机组,总容量50MW,同期配置储能装置7.5MW/15MWh。本项目建设1座220kV升压站,升压站需预留足够的远期扩建位置。站内终期规划建设1台250MVA主变,本期一次建成,本项目占用本期主变中的50MVA容量,并为“定州市800兆瓦集中式风力发电(二期200兆瓦)项目”预留200MVA的主变容量。本期升压站预留1个220kV出线间隔扩建位置,用于“定州市800兆瓦集中式风力发电(三期200兆瓦)项目”的汇集接入。具体接入系统方案待接入系统批复后确定。

招标范围:定州市800兆瓦集中式风力发电保障性(50兆瓦)并网项目风电场及升压站等范围内全部工程设计工作,包括风电场和升压站范围内初步设计、设备及施工招标文件技术部分编制、施工图设计、工程验收所需各专题设计、全部设计内容的竣工图编制、招标人要求提供的与本工程有关的一切技术咨询及文件等。参加工程地基验收、专项验收和竣工验收及达标等验收,参加相关招评标会议、组织设计联络、现场设工代服务以及送出线路设计配合工作等。满足招标人施工准备、招标与施工、调试、竣工验收、审计的全面要求。

本工程拟定于2024年08月进场道路及升压站具备开工条件, 2024年08月首台风机基础浇筑,2024年12月底首批风机并网,全部机组拟定于2025年06月投产发电。服务期从合同约定开始服务之日起直止完成项目后评价为止。详细设计进度及周期见招标文件技术部分。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乙级及以上等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风力发电)专业乙级资质。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9年4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50MW及以上风电场设计的合同业绩2份,并已经投产发电。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已投产的材料。

【4】信誉要求:/

【5】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项目负责人的设计注册工程师执业资格注册证书(若执业资格国家未开展注册,可提供执业资格证书)。

(2)项目负责人(设总)须至少具有1个担任50MW及以上风电场设计项目负责人工作经历,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项目负责人业绩的合同,若合同中无项目负责人姓名,须提供对应的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证明材料(须含工程名称、项目负责人及单位名称)。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其他要求:/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国能河北定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河北省定州市开元镇东忽村

邮 编:073000

联 系 人:任兴伟

电 话:0312-2586518

电子邮箱:16090588@ceic.com

招标代理机构:国家能源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3号国华投资大厦6层

邮 编:100007

联 系 人:赵斌

电 话:010-57336320

电子邮箱:12102702@chnenergy.com.cn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集中式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河北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