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一图看懂:分散式风电能否复制分布式光伏奇迹?

2018-09-21 09:47来源:能见关键词:分散式风电风电市场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今年国家能源局和各地政府发布的一系列分散式风电政策,沉寂多年的分散式风电呼声渐高。同为分布式可再生能源,分散式风电经常被拿来与分布式光伏进行比较。

分散式风电和分布式光伏类似,产生电力可就近接入当地电网消纳。然而起步更早的分散式风电发展速度却远远落后于分布式光伏,能否“取经”分布式光伏,一直是业界关注的话题。

分散式风电究竟会不会像分布式光伏一样火爆?让我们从多角度共同分析两者异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散式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