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国家电投广西兴安石板岭、严关一期风电项目通过档案专项验收

2018-09-21 10:48来源:国家电投关键词:国家电投广西风电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8日,广西兴安石板岭、严关一期风电场项目顺利通过档案专项验收。

本次验收工作由广西公司办公室(政策与法律部)牵头组织,会同广西壮族自治区档案局、桂林市档案局、兴安县档案局专家组成档案验收组,对兴安石板岭、严关一期风电场项目工程档案进行专项验收。验收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调卷、提问咨询等方式进行全面审查后,一致认为石板岭、严关一期风电场项目工程档案归档齐全,整理规范,同意通过档案专项验收。

专家组对兴安风电公司项目工程档案所取得的进步表示了肯定,并对进一步提升项目工程档案管理水平提出了相关要求。兴安风电公司将持续规范项目文件收集整理工作,发挥档案服务工程建设、服务生产运营的作用,为公司实现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广西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