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报道正文

里程碑!全球首个10MW海上风机发布

2018-09-26 08:45来源:WindDaily关键词:海上风电维斯塔斯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WindDaily获悉,德国汉堡风能展今日正式开幕。全球风电整机商们也纷纷发布了其最新最前沿的产品。截止目前最亮眼的莫过于三菱重工-维斯塔斯,其今日正式发布了全球最大海上风机-V164-10MW。全球风电首次进入两位数时代。

三菱重工-维斯塔斯方面表示,V164-10MW是在V164平台研发而来,如今已经可以进行销售。首台商用风机将于2021年安装,可以在平均风速10m/s条件下运行25年。

此前GE表示将研发12MW海上风机,但尚无实质性进展。因此三菱重工-维斯塔斯再一次引领了全球海上风电10+MW级时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维斯塔斯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