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中国电建集团拟将其持有的中国电建306,045,340股股份无偿划转给鞍钢集团

2018-09-27 08:4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中国电建电力建设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日前,中国电建发布关于国有股份无偿划转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经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电建集团拟将其持有的中国电建306,045,34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无偿划转给鞍钢集团有限公司;电建集团拟将其持有的公司各471,975,230股股份(各占公司总股本的3.085%)分别无偿划转给北京诚通金控投资有限公司和国新投资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国有股份无偿划转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建集团”)拟将其持有的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306,045,34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无偿划转给鞍钢集团有限公司,具体请详见公司于2018年5月18日发布的《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国有股份无偿划转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临2018-038)、于2018年8月3日发布的《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国有股份无偿划转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8-047)。经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电建集团拟将其持有的公司各471,975,230股股份(各占公司总股本的3.085%)分别无偿划转给北京诚通金控投资有限公司和国新投资有限公司,具体请详见公司于2018年7月24日发布的《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国有股份无偿划转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临2018-046)。

近日,公司收到电建集团转来的由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过户登记确认书》,确认上述国有股份无偿划转的股份过户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上述无偿划转完成后,电建集团持有公司9,384,774,976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61.34%,鞍钢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306,045,34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北京诚通金控投资有限公司和国新投资有限公司各持有公司471,975,230股股份、分别占公司总股本的3.085%。

特此公告。

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九月二十七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电力建设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