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报道正文

跟随央视 ▶ 探秘海上“捕风者”的危险游戏!(内含视频)

2018-10-08 17:22来源:国家电投关键词:国家电投江苏风电海上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黄海海域离岸44公里,江苏盐城大丰市亮月沙北侧海域正在建设我国离岸距离最远的海上风电场——国家电投江苏大丰H3海上风电项目

相关阅读国家电投霸屏央视!一起来听听SPIC“追风人”的故事

在项目建设现场

有400多名建设者24小时不间断的施工

中央电视台对此进行了长达1小时的网络直播

让我们跟随央视记者的脚步

一起探访海上风电建设现场

揭秘海上“捕风者”!

江苏大丰H3海上风电项目规划海域面积为90平方公里,安装72台单机容量4.2MW风电机组,总装机容量302.4MW,将供给100万户家庭1年的用电量。项目建成后,将与滨海北区H1#100MW、滨海北区H2#400MW两个风电场,共同形成总装机容量为800MW的全球最大海上风电阵列。

身高百米,重达千吨的

风电机组是如何建造的?

海上施工会遇到哪些突发情况?

一起揭秘吧!!!

点击视频了解详细内容

截至9月9日,江苏大丰H3海上风电项目已完成基础沉桩64根(共72根)、风机吊装23台(共72台)。海上升压站已于7月19日安装就位。预计年内该项目全部风机并网发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江苏风电查看更多>海上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