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政策正文

新疆关于在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加大补短板工作力度实施方案(涉及火电、水电、农网改造、新能源汽车等)

2018-10-18 10:0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水电新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日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批转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在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加大补短板工作力度实施方案的通知》,通知表示要加快推进“最后一公里”水电气路、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新能源汽车基础建设、城际交通基础设施、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升级等工程。

争取国家加大对资金政策支持力度,争取国家对交通项目、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及农网改造升级工程等建设资金给予更大的支持。

对钢铁、火电、水泥、煤炭、造纸、印染、污水处理厂、垃圾焚烧厂、电解铝、棉浆粕等10个行业超标问题全面整治。

实施绿色制造工程,培育一批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煤化工、石油天然气化工、纺织服装、轻工等优势产业集群和企业集群。

全文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