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项目正文

中国水电四局中标三峡新能源阳西沙扒300兆瓦海上风电塔筒制造项目

2018-10-23 09:49来源:水电四局关键词:水电四局三峡集团海上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水电四局(阳江)海工装备有限公司以逾2亿元中标三峡新能源阳西沙扒300兆瓦海上风电塔筒制造项目。这是阳江公司继外罗海上风电塔筒制造项目后又一个中标金额过亿元的项目。

三峡新能源阳西沙扒300兆瓦海上风电场位于广东省阳江市阳西县沙扒西侧海域。项目装机容量为300兆瓦,布置55台5.5兆瓦的风电机组,配套建设220千伏海上升压站一座和陆上集控中心。该机型塔筒最大单节重量107吨,最大筒径为7米,再度刷新水电四局水工机械总厂风电塔筒制造领域承制的最大单节重量和最大筒径记录。

2018年是阳江公司扎根广东参与海上风电装备制造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水电四局战略布局海上风电装备制造的关键之年,该项目中标为阳江公司后续的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阳江公司立足广东辐射周边的战略构想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阳江公司将在后续生产中实施严格的精细化管理,坚持标准化生产,对产品质量严格把关,保质保量完成该项目履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四局查看更多>三峡集团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