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乐山电力:乐山沫江煤电被法院宣告破产

2018-10-25 09:2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乐山电力沫江煤电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8月13日召 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临时会议、2015年8月29日召开2015年第一 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乐山沫江煤电有限 责任公司解散并向其提供委托贷款的议案》。乐山沫江煤电有限责任 公司(以下简称:沫江煤电)以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且明显缺乏清偿 能力为由向四川省乐山市沙湾区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沙湾区法院) 申请进行破产清算。沙湾区法院于2018年8月28日受理乐山沫江煤电 有限责任公司的破产清算申请。2018年10月24日,公司收到沙湾区法院《民事裁定书》(2018 川1111破7号),正式宣告沫江煤电破产。

公告原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乐山电力查看更多>沫江煤电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