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维斯塔斯获瑞典首笔V150~4.2MW风机130MW供应订单

2018-10-31 11:3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周小彦关键词:维斯塔斯风电机组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维斯塔斯获瑞典首笔V150~4.2MW风机130MW供应订单。(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独家翻译,转载请联系授权)

维斯塔斯将供应瑞典Béckhammar风电项目,该项目位于Kristinehamn和Degerfors市之间,风电场将安装22台V136—4.2MW风机和V150—4.2MW风机,采用混合风机安装致力于最大化利用当地风资源,优化风电场经济效益。

风电项目业主为Eolus,该项目经一步加强了Eolus与维斯塔斯之间的合作关系,稳固了维斯塔斯在瑞典风电市场的主导地位,下一步, Eolus与维斯塔斯进步一合作,致力于瑞典风电市场的开发。维斯塔斯在瑞典共计3.3GW的风电机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维斯塔斯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