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10.29-11.2)——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2018-11-02 13:3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火电项目垃圾焚烧发电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18年10月29日-2018年11月2日一周火电项目:涉及项目的核准、开工、并网等。

陕西首个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运行 顺利实现并网发电

10月26日,陕西首个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西安威斯汀酒店项目顺利实现并网发电。能源站设燃气内燃机1台和烟气热水溴化锂机组1套,总装机容量800千瓦,预计年发电量415万度,年供热量0.82万吉焦,年供冷量0.98万吉焦,年均综合能源利用率达82%。

详情点击

总投资5.7亿元 光大国际预中标嵊州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日前浙江政府采购网发布了《嵊州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预中标结果公示》,预中标结果显示,预中标单位为光大国际,总投资人民币5.7亿元,生活垃圾处理服务费单价70 .00元/吨。

详情点击

总投资2.91亿元 青田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工

10月31日,浙江青田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工仪式在船寮镇西村村举行。青田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位于船寮镇西村村,占地总面积31305平方米,总投资为2.91亿元人民币。

详情点击

总投资4.2亿元 山东微山县生活垃圾发电项目正式签约

10月30日,山东省微山县举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签约仪式。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4.2亿元,占地100余亩,设计处理生活垃圾规模900吨/日,其中一期处理规模600吨/日。

详情点击

海外项目进展 | 中电建坦桑尼亚供水系统项目、葛洲坝国际印尼气电一体化项目等十大海外项目最新进展

中电建坦桑尼亚供水系统项目、葛洲坝国际印尼气电一体化项目等十大海外项目最新进展。

详情点击

中国能建中标燃煤耦合污泥发电技改EPC项目

10月29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湖南院中标广州地区一燃煤耦合污泥发电技术改造工程总承包项目,这也是该院首个中标的此领域EPC工程。

详情点击

徐州第二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地块开始挂牌出让通知

徐州第二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地块开始挂牌出让,起始价17977万元,2018年11月7日开始报名。

详情点击

河北省环保厅对两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提升改造、扩建的批复

近日,河北省环保厅发布了关于唐山洁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提升改造工程、廊坊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技改及扩建工程两个项目的环评批复。

详情点击

天津市环保厅关于北疆发电厂二期扩建项目(2×1000MW)噪声、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设竣工验收拟审批意见

近日,天津市环保厅发布了天津北疆发电厂二期扩建项目(2×1000MW)(第一阶段)噪声、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设施竣工环保验收拟审批意见公示。

详情点击

湖南冷水江市垃圾填埋场沼气发电项目签约

10月18日,冷水江市城管局与东莞康达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冷水江市生活垃圾填埋场填埋气害化收集及发电利用项目合作协议》,确定在该市生活垃圾填埋场启动填埋场沼气发电项目。该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固体生活垃圾的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利用,总装机容量2兆瓦,年发电量1600万度,实现CO2年减排量4万吨。

详情点击

关于鄱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征求公众意见的公告

鄱阳县绿色东方再生能源有限公司拟投资41665.66万元,在上饶市鄱阳县游城乡北塘村新建鄱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项目建成后形成日处理城市生活垃圾600吨的能力。

详情点击

国华电力徐州电厂阜宁生物质发电调试项目顺利通过质检验收

近日,由国华电力徐州电厂试验中心承接的江苏阜宁生物质发电调试项目,经过各专业技术人员对相关资料认真准备,设备试验后顺利通过质检验收。

详情点击

中国能建承建大庆林源化工园区热电站开工

10月27日,中国能建北方建投黑龙江能建公司承建的大庆市高新区林源化工园区壹号泛能主站(园区热电站)项目开工。一期工程建设2台480吨/小时循环流化床锅炉加2台50兆瓦抽背式汽轮发电机组,同步配套建设烟气脱硫脱硝装置及附属工程。

详情点击

金禾实业全资孙公司定远县金轩新能源有限公司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取得环评批复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日前滁州市环保局发布了关于《定远县金轩新能源有限公司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批复(滁环[2018]418号)。该项目总投资25012万元,其中环保投资3676万元。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建设1台130t/h高温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配1台C30MW抽凝式汽轮发电机组及配套设施。

详情点击

山西省晋中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隆重举行开工仪式

10月27日上午,晋中市市城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开工仪式在北田镇杨梁生活垃圾填埋场隆重举行。该项目占地108亩,总投资约7.5亿元,通过PPP模式合作经营,由上海环境集团实施,设计处理规模日处理垃圾1200吨,工期18个月,将于2020年6月完工并投入试运营。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10.22-10.26)——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火电项目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