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粤水电:控股股东拟增持1%至2%股份

2018-11-14 08:5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粤水电水电水电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水电公告,2018年11月13日,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直接控股股东广东省水电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电集团”)发来的《关于计划增持粤水电股份的告知函》,水电集团计划自2018年11月14日起6个月内(窗口期不增持)增持公司股份,拟增持股份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不低于1%,不高于2%。

一、计划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一)增持主体名称:广东省水电集团有限公司。 

(二)增持主体持股情况:截至目前水电集团持有公司股份415,148,83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4.53%。 

(三)水电集团在发函前6个月内未减持公司股份。 

二、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本次拟增持股份的目的: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看好国内资本市场长期投资的价值,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权益和资本市场稳定。 

(二)本次拟增持股份的数量:拟增持股份占公司总股 证券代码:002060 证券简称:粤水电 公告编号:临2018-107 本比例为不低于1%,不高于2%。 

(三)本次拟增持股份的价格:本次增持计划未设定价格区间,水电集团将根据公司股票价格走势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择机实施增持计划。 

(四)本次增持计划的实施期限:自2018年11月14日起6个月内。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如遇公司股票停牌,增持计划将在股票复牌后顺延实施并及时披露。 

(五)本次拟增持股份的方式: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粤水电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水电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