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项目正文

主建单机6兆瓦以上机组 福建莆田石城200MW海上风电项目获批!

2018-11-16 09:02来源:湄洲日报作者:吴志军 何重阳关键词:海上风电风电项目福建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充分利用该区丰富的海上风能资源,发展清洁能源,优化能源结构,日前福建省发改委正式批复同意福建省三川海上风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莆田石城海上风电场项目。

莆田石城海上风电场项目系2018年省重点建设项目,建设规模200兆瓦,主要建设单机规模6兆瓦以上的海上风力发电机组,以及一座220千瓦陆上升压站,总投资36.9亿元。项目选址位于秀屿区兴化湾东南部埭头半岛北部海域,陆上升压站位于埭头镇后郑村。

该区发改局负责人介绍,该项目设计运营期内年上网电量约6.2亿千瓦时,同比火电每年可节约标准煤19.59万吨,减排二氧化碳40.11万吨、二氧化硫2900吨、氮氧化物2700吨,项目的经济、环境和社会效益非常显著。目前,项目正在进行送出工程、陆上升压站等施工,主体工程规划于11月正式开工,计划于2019年年内先期完成8台6兆瓦以上的海上风力发电机组建设并投入运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福建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