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政策正文

广西公示风电建设情况!涉68个项目总装机4429.7MW

2018-11-16 11:14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广西风电风电项目风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广西发改委日前也发布了“十二五”以来风电和光伏发电项目有关情况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年11月15日-2018年11月22日。其中涉及68个风电项目,总装机4429.7MW。以下为公示原文及风电项目全名单:

相关阅读:11个风电项目696.5MW未开工 宁夏公布风电项目梳理结果

“圈而不建”现象被点名!7省(市)400万千瓦风电项目待“重启”

关于“十二五”以来广西风电和光伏发电项目有关情况的公示

根据《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梳理“十二五”以来风电、光伏发电项目信息的通知》(国能综函新能〔2018〕367号)要求,我委于2018年10月17组织各市发展改革委梳理上报“十二五”以来风电、光伏发电项目有关信息。现按通知要求对梳理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年11月15日-2018年11月22日。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通过电话、电子邮箱等方式反馈。

附件:1.已纳入年度开发方案,但未能在方案发布一周内完成核准的风电项目

2.已核准但超过两年未开工,且未及时办理延期的风电项目

3.正常核准,且未超过两年核准期的未开工风电项目

4.其他风电项目

5.已备案且已纳入国家认可的光伏发电建设规模,已开工光伏项目

6.已备案且已纳入国家认可的光伏发电建设规模,未开工光伏项目

7.已备案但未纳入国家认可的光伏发电建设规模,已开工光伏项目

8.已备案但未纳入国家认可的光伏发电建设规模,未开工光伏项目

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年11月15日

(联系人及电话:周晓峰 2328553 gxxny@gxi.gov.cn)

风电项目全名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广西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