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八大电力央企“前三”领导人履历及经营情况“对标”

2018-11-16 13:3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铮铮关键词:五大发电华能集团舒印彪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新一届国家能源局局长上任,华能集团原董事长曹培玺退休,国家电网原董事长舒印彪调任华能集团任董事长,寇伟暂时主持国家电网全面工作的事件引发了行业内的众多猜想,大家纷纷探究这些变动背后的深意。这些猜想中也不乏对华能与大唐是否会重组,舒印彪为何会从国网调往华能的论断。

电力君昨日也收到了小伙伴们的很多问题,也都是在问变动背后的深意,不过电力君认为判断、结论多种多样,也都是猜测,那电力君给些实情依据更加合适吧:

两网五大+三峡前三位领导人的过去、现在和(你想的未来)

人员.jpg

(履历来源:各大官网及百度百科,前期、中期选取带有主观性,但基本符合大众理解)

各企业2017年的主要数据

微信图片_20181116122203.jpg

(员工人数来源于财富500强数据,营收等来源于各大集团官网或集团社会责任报告,数据有误,以你了解到的为准)

实情和(你想八卦的):

1、舒印彪的确是从一个排名、资产总额、利润、员工人数都是华能集团好几倍的国家电网调走了,虽然依然是董事长、党组书记。

2、华能、大唐、华电、国电的前三位的确还有空缺。

3、两网五大+三峡(其实还有中核、东气这些来着,但是电力君觉得他们不会和的,真的不会,更不要说中广核了)前三之间的调动真的很频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五大发电查看更多>华能集团查看更多>舒印彪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