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项目正文

海南昌江核电厂1、2号机组安全设施通过竣工验收

2018-11-22 09:06来源:海南核电关键词:核电厂海南核电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海南昌江核电厂1、2号机组安全设施竣工验收评审会在昌江核电现场召开。经评议,验收检查组一致认为,海南昌江核电项目1、2号机组的安全设施已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施工、投入运行,同意本项目安全设施通过竣工验收。

验收检查组听取了海南核电关于本项目建设、试运行的情况介绍和安全评价单位关于本项目《职业安全验收评价报告》主要内容、编制情况的汇报,实地勘查了各厂房安全设施现场实际运行情况,核查了相关检测数据,并对电厂安全管理组织机构的建立和安全管理规章制度的实施效果进行检查评估。

本次专项竣工验收的顺利通过,为海南昌江核电项目1、2号机组全面竣工验收打下了良好基础。后续,海南核电将根据验收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组织落实整改,不断提升电厂安全水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厂查看更多>海南核电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