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煤气能源项目正文

新奥舟山液化天然气(LNG)接收及加注站建成投运

2018-11-29 11:30来源:浙江省发改委关键词:天然气LNG浙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家能源局核准的第一个由民营企业投资的大型LNG接收站新奥舟山LNG接收站建成投运,至十月底,新奥舟山LNG接收站已累计接卸4船LNG共计43.5万方,并通过槽罐车形式向周边地区输送LNG。工程集LNG接卸储存、气液外输、分拨转运、船舶加注、应急调峰等多业务、多功能于一体,其中船舶加注功能为国内接收站首例。

该项目不仅是浙江自贸试验区打造油气全产业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浙江省天然气“县县通”重要气源和应急保供的重要保障,未来还将为长江经济带沿线城市和企业提供天然气能源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