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11.26-11.30)——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2018-11-30 13:5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火电项目垃圾焚烧发电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18年11月26日-2018年11月30日一周火电项目:涉及项目的核准、开工、并网等。

总投资3.17亿元 河南省西华县生活垃圾发电项目主厂房结构封顶

西华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于2018年6月19日开工,11月28日主厂房39米结构混凝土浇筑完成,混凝土结构顺利到顶,工期历时163天,这标志着西华项目土建工程进入收尾阶段,为主厂房全面进入安装阶段奠定了基础。该项目,占地80.37亩,总投资3.17亿元,采用荏原技术的机械炉排炉焚烧工艺,日处理生活垃圾600吨、年处理生活垃圾21.9万吨。

详情点击》》》

大唐集团新疆公司清洁能源供暖项目送电成功

11月22日0时56分,大唐新疆发电有限公司八钢清洁能源供暖项目送电成功。八钢清洁能源供暖项目作为该公司第一个清洁供暖项目和乌鲁木齐第三批清洁能源供暖示范项目,获得了2017年度国家节能减排示范类项目补贴资金,受到乌鲁木齐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为后续项目顺利送电提供了有利条件。

详情点击》》》

神皖能源庐江项目1号机组投运

11月26日9时16分,由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华北院总承包的神皖庐江项目1号机组一次性通过连续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标志着1号机组完成建设、调试任务,投入商运。庐江项目是神皖能源公司在安徽省的首个新建电源项目,安徽省861计划重点项目,旨在将庐江项目打造成“安全可靠、经济高效、绿色环保”的精品数字化电厂。

详情点击》》》

湖北京能十堰项目1号机组首次并网一次成功

11月28日, 由中国能建北方建投天津电建承建的京能十堰2×35万千瓦热电联产工程1号机组首次并网一次成功,期间机组各系统状态、参数正常,运行平稳。京能十堰热电联产项目项目位于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项目规划建设4×35万千瓦燃煤供热机组,一期工程建设2×35万千瓦国产超临界抽凝式供热机组。

详情点击》》》

山东省济南平阴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工程PPP项目预中标结果出炉

11月27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了济南市平阴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工程PPP项目预中标公告,公告显示,盛运环保为预中标社会资本方。

详情点击》》》

康恒环境中标河北省大名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

日前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了“大名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公开招标中标公告”,康恒环境中标。

详情点击》》》

越南永新一期BOT项目二号机组正式商运

11月27日,越南时间零时整(北京时间1时整),越南永新燃煤电厂一期BOT项目二号机组正式投入商业运营,标志着中国企业在越南的首个电力BOT投资项目全面投产发电,比原计划提前7个月完成年度双投目标。该项目位于越南平顺省,建设两台62万千瓦超临界燃煤机组,由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和越煤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投资。

详情点击》》》

大唐长春第三热电厂3号机组通过试运

11月26日10时,中国能建黑龙江能建公司承建的大唐长春第三热电厂2台80兆瓦背压机工程3号机组,通过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行。长春第三热电厂施工工程位于吉林省长春市汽车产业开发区内,是大唐集团首台背压机组,具有示范引领作用。

详情点击》》》

中国能建湖南院签订衡阳热电联产项目设计合同

近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湖南院与建滔(衡阳)实业有限公司签订了背压机组热电联产项目工程设计合同。该项目位于衡阳市松木经济开发区新安乡,距衡阳市中心约12公里。拟建1×240吨/小时+1×440吨/小时+1×60兆瓦级背压机组热电联产项目。

详情点击》》》

中国能建中标芜湖发电机组改造EPC工程

近日,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中标芜湖发电2×66万千瓦机组化学补给水扩容改造EPC总承包工程。在现有化水车间预留场地,建设1×130吨/时出力的超滤+反渗透系统及配套扩建原水预处理设施;在现有化水车间外空地,扩建车间,建设2×100吨/时出力全膜法除盐系统。

详情点击》》》

浙江省仙居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工

11月23日上午,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开工仪式,在南峰街道东坑村长茶坑隆重举行。仙居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位于仙居县南峰街道东坑村长茶坑,距县城5公里,总规模日处理城市生活垃圾600吨,配套2炉2机,总建筑面积31100平方米,分两期建设。本项目为一期工程,估算总投资为27169万元(其中土地费用4944万元),拟建设垃圾焚烧处理厂1座,日处理城市生活垃圾300吨,同时处理少量的污泥和一般性工业垃圾。配置1台处理量为300t/d 的焚烧线+1台中温次高压余热锅炉+1台7.5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一期项目年发电量为5023万kW.h,其中年上网电量为4270万kW.h。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11.19-11.23)——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火电项目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