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11.19-11.23)——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2018-11-23 13:1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火电项目垃圾焚烧发电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18年11月19日-2018年11月23日一周火电项目:涉及项目的核准、开工、并网等。

中国能建承建塞尔维亚潘切沃160兆瓦燃机项目开始混凝土浇筑

当地时间11月14日中午12时,由中国能建北方建投天津电建承建的塞尔维亚潘切沃160兆瓦联合循环电站项目第一方混凝土开始浇筑。该项目由俄罗斯石油天然气集团和塞尔维亚油气集团共同投资开发,拟为其炼化项目配套建设容量约200兆瓦燃气轮机联合循环机组,是塞尔维亚当前重点能源建设项目。

详情点击

湖北孝感市静脉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奠基

11月16日,孝感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奠基仪式在孝感市静脉产业园隆重举行。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孝感市重要的民生工程,是建设绿色家园、美丽孝感的重要举措,也是不断补齐环卫设施短板,推动环卫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暖心工程。

详情点击

晋能大土河热电有限公司2×35万千瓦2号机组投产

11月18日18时,是晋能大土河热电有限公司2号机组圆满完成168小时满负荷试运的日子,标志该2×35万千瓦热电联产项目全面竣工投产!

详情点击

国家重点工程鄂安沧输气管道一期工程通气

15日下午,在河北安平分输清管站,工作人员操作装置点燃了放空火炬,标志着国家重点工程中石化鄂尔多斯—安平—沧州输气管道一期工程正式投用、如期通气,今冬高峰期日输气能力可达1000万立方米,将有效缓解华北地区天然气供需矛盾。

详情点击

中国能建山西院设计离石大土河热电联产工程投运

11月18日18时,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山西院设计的晋能离石大土河2×35万千瓦低热值煤热电联产工程2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行,机组各系统状态及参数良好,运行平稳。至此,该工程2台机组全部投产,实现向吕梁市区1040万平方米高质量集中供热。

详情点击

中国能建山西电建承建阳高项目1号机组并网

11月17日12时06分,中国能建北方建投山西电建承建的阳高项目1号机组并网一次成功。阳高项目为山西同煤阳高低热值煤热电工程1号标段建筑安装工程,施工内容主要包括1号机组建筑安装工程和附属建筑安装工程。

详情点击

49.5元/吨 光大国际预中标东海县垃圾焚烧PPP项目

日前,光大国际预中标江苏省东海县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中标(成交)价格49.5元/吨。

详情点击

柬埔寨西哈努克斯敦豪经济特区燃煤电站项目开工

当地时间11月15日7时,由中国能建西北建投西北电建总承包的柬埔寨西哈努克斯敦豪经济特区2台300兆瓦燃煤电站一期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主要施工内容包括,将湖南常德创元电厂两台300兆瓦机组拆除,搬迁至柬埔寨西哈努克斯敦豪经济特区重新安装。

详情点击

总投资3.55亿元!江苏省连云港灌南县城乡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土方工程开挖

11月19日,连云港灌南县城乡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土方工程开挖仪式在灌南县新集镇举行,该项目标志着灌南县生活垃圾处置模式升级为2.0版,该县境内生活垃圾处置工作将结束单一填埋处理,进入资源化的综合处置模式。

详情点击

“土耳其溪”天然气管道项目海底工程竣工

当地时间11月19日,俄罗斯与土耳其的重要能源项目“土耳其溪(Turk Stream)”天然气管道项目海底工程竣工。“土耳其溪”是俄罗斯向土耳其及欧洲南部输送天然气的管道项目,其海底部分两条管线均长930公里,陆上部分将于2019年开工建设。项目全部完工后,俄每年可向土耳其和欧洲输送总计315亿立方米天然气。2016年俄土两国就该项目签订协议。

详情点击

河南省首个大型火电项目 中国能建承建沁阳电厂1号机组并网

11月19日,中国能建承建的沁阳电厂2台百万千瓦机组工程1号机组并网成功。该工程是河南省首个大型火电项目,是国家科技支撑计划“1000MW高效宽负荷超超临界机组开发与应用”课题示范工程,是河南省和国家电投“十三五”重点电源建设项目。

详情点击

总投入6.4亿元 海南儋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将于12月动工

该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预计占地面积159亩,选址于那东公路沿省道波洛线往南宝农场方向6公里处西北侧320米,项目一期建成后,日均处理垃圾可达1500吨;项目二期建成后,日均处理垃圾可达500吨。

详情点击

锦江环境签约唐山市乐亭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

2018年11月16日,锦江环境与河北省唐山市乐亭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签订乐亭县固废综合处理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下称“乐亭项目”)合同。乐亭项目将由锦江环境投资、建设、运营。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11.12-11.16)——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火电项目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