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政策正文

涉及大亚湾核电、福清核电等!国家核安全局颁发2018年第八批民用核设施核反应堆操纵人员执照

2018-12-04 11:2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大亚湾核电福清核电核反应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家核安全局发布了关于颁发2018年第八批民用核设施核反应堆(核动力厂)操纵人员执照的通知,涉及大亚湾核电、秦山核电、福清核电、辽宁红沿河核电等,详情如下:

关于颁发2018年第八批民用核设施核反应堆(核动力厂)操纵人员执照的通知

国家能源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用核设施安全监督管理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我局对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等6家营运单位民用核设施核反应堆操纵人员执照考核进行了监督,对执照申请文件进行了审核,结合你局的审查意见,认为王超等54人满足首次取照相关要求,王蒙等59人满足换发执照相关要求,批准向上述113人颁发民用核设施核反应堆(核动力厂)操纵人员执照(基本信息见附件)。

特此通知。

附件:民用核设施核反应堆(核动力厂)操纵人员执照基本信息

国家核安全局

2018年11月26日

抄送:华东、华南、东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核与辐射安全中心,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中核核电运行管理有限公司,福建福清核电有限公司,辽宁红沿河核电有限公司,福建宁德核电有限公司,台山核电合营有限公司。

生态环境部办公厅2018年11月28日印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亚湾核电查看更多>福清核电查看更多>核反应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