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2.17-12.21)—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8-12-21 13:2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18年12月17日-2018年12月21日一周电力项目:涉及火电、风电、输配电、水电、核电、储能项目的核准、开工、并网等。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2.10-12.14)—核准、开工、并网等

火电项目

中国能建黑龙江能建公司参建乌拉特光热发电项目开工

12月9日,中国能建北方建投黑龙江能建公司承担检测任务的内蒙古乌拉特100兆瓦机组光热发电项目开工。该项目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乌拉特中旗新忽热苏木希热嘎查境内,被国家能源局列入全国首批光热发电示范项目,是我国目前装机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投资金额最大的槽式光热发电项目之一。

详细阅读

罗源电厂660MW1号机组应急启动顺利并网

12月14日12时03分,福建分公司罗源电厂1号机组一次并网成功,实现迎峰度冬应急并网发电。1号机组启动及运行期间,各项运行参数达到设计水平,环保设施投入正常使用,氮氧化物、二氧化硫及烟尘排放浓度优于国家大气污染物超低排放标准。

详细阅读

总投资24988万元 陕西韩城市300吨/日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核准前公示

项目总投资24988万元。新建主厂房、机械通风冷却塔、水处理设施及办公用房等辅助设施。配置1条300t/d垃圾焚烧生产线+1台6MW的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等设施。项目建成后,年处理垃圾10.95万吨,年发电量6.72万千瓦时,年节约标煤2.688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6.7万吨,具有较好的社会和生态效益。

详细阅读

总投资为4.6亿元 山东菏泽鄄城县圣元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最新进展

据项目负责人帅志荣介绍,鄄城县圣元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于今年9月6日桩基开始施工,土建总包单位10月8日开始入厂进行场地的土石方开发。目前,工程桩全部施工完成,综合楼桩基检测完成,基础部分施工完成,基础土方回填夯实,一层柱钢筋正在绑扎。渗滤液站基桩和主厂房基桩全部检测完成,调节池、厌氧池土方开挖完成,垫层浇灌完毕,综合水池、综合车间土方、垃圾坑土方完成60%。主厂房南侧道路水稳层、混凝土施工完成。

详细阅读

动态| 内蒙古盛鲁电厂百万千瓦级超超临界发电机组发运

12月14日,刚刚庆祝完23周岁生日的上发再添喜事,一台由上发承制的1000MW等级水氢冷发电机从临港工厂启程前往山东能源内蒙古盛鲁电厂,该台发电机的交付,表明“盛鲁项目”一期工程进入安装高峰阶段。此外,长期以来内蒙古电力市场一直没有百万千瓦级超超临界火电机组的历史也就此改写。

详细阅读

多项指标国内最优!华电又一新机组正式投产发电

12月16日11时18分,江苏华电句容电厂3号机组成功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正式投产发电,多项指标达国内最优!华电句容二期扩建工程百万机组三大主机,选用“哈尔滨锅炉+上海汽轮机+上海发电机”的“哈上上”组合。

详细阅读

巴基斯坦塔尔煤田ii区块二期燃煤电站开工

12月17日获悉,近日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中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设计的巴基斯坦塔尔煤田ii区块二期tel1x330兆瓦坑口燃煤电站项目举行了锅炉基础第一罐混凝土浇筑的开工仪式,标志该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浙江火电承建启光项目1号机组并网

12月17日,中国能建华东建投浙江火电承建的山西灵石启光项目1号机组首次并网发电一次成功。并网后,1号机组运行平稳,各项指标优良。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北京设备公司签订航天超大型粉煤气化项目ZGM145G-III型磨煤机首单

近日,中国能建北京设备公司成功签订山东润银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航天超大型粉煤气化工程示范项目中速磨煤机设备采购合同,首次将ZGM145G-III型磨煤机推向市场,为企业磨煤机设备再添新业绩。

详细阅读

国内首台!中能建镇江设备公司母线设备中标平山135万千瓦机组项目

申能平山二期135万千瓦新型高效超超临界二次再热燃煤发电机组项目,被列为国家级火电示范工程,是目前国际首创、单机容量最大的新型、高效、清洁、低碳燃煤发电机组。项目实施,将对促进火电行业发展、推进燃煤发电技术的进步具有较好的示范作用。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2.10-12.14)—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