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成立一周年 中核环保晒2018年成绩单

2018-12-27 08:43来源:中核环保有限公司关键词:中核环保中核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去年的12月26日,中核环保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标志着核工业全产业链转型的最后一块“版图”拼接完成,翻开了核环保产业发展的新篇章。作为“两弹一艇”收尾工程实施者,国家核后端产业的主力军,核能可持续发展和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力量,中核环保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决策部署,不断加强能力建设和产业布局,在全体干部员工共同努力下,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圆满完成年度目标。

这一年,我们把融合作为工作主线,解决关键问题,增强发展合力。围绕产业布局,积极整合资源,加大融合力度。按照“一家人、一条心、一个目标、一起拼”的理念,在市场开发、项目实施、能力建设、人力资源上发挥较好的协同优势。在后处理、退役治理、运维服务等方面,各单位加强协作,互相支持,携手推进中核环保产业不断发展壮大。

这一年,我们把战略作为引领方向,找准自身定位,明确发展目标,围绕打造“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环保企业”战略,提出了“六大产业”、“两大核心能力”发展目标。在后处理、退役治理、处置运输、运维服务、非核环保和国际核环保领域,不断提升科技研发能力,提供一体化服务能力。同时,提出了2020、2035、2050阶段性发展目标,致力引领世界核环保技术创新发展并形成强大核心竞争力,实现由并跑向领跑的跨越。

这一年,我们把开拓作为主攻方向,以产融结合为依托,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加快推进在后处理、退役治理、处置运输、运维服务、非核环保、国际核环保等领域谋篇布局。主动向国家部委汇报沟通,积极与地方政府、兄弟单位、高校院所建立合作,不断拓展国际市场,延伸产业链条,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着力打造“中核环保”品牌,为做强集团公司后端产业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这一年,我们携手并肩,留下许多经典,共同走过许多值得铭记的瞬间。11月20日,党组书记、董事长余剑锋在调研中核环保时指出:中核环保圆满完成集团党组交付的任务,超出预期和想象,中核环保一年来的成绩显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