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市场正文

【澜沧江“一日四投” 贵州小水电扶贫方案发布】北极星电力网水电一周要闻回顾(1.1—1.4)

2019-01-04 09:2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水电要闻水电建设水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福建长汀2座小水电站退出分获补偿48万元和40万元

12月31日讯福建省龙岩市长汀县2018年有两座小水电站退出,两座电站一共获得了88万元的补偿金额。这两座小水电站分别是位于策武镇的红江一级水电站和位于红山乡的腊口水电站。

详情点击

澜沧江大华桥水电站全部机组正式投产

2019年1月1日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所属大华桥水电站4号机组(23万千瓦)顺利完成72小时满负荷试运行后正式进入商业运行。至此,大华桥水电站4台机组全部投产发电。大华桥水电站装机容量92万千瓦(4×23万千瓦),设计多年平均发电量39.18亿千瓦时。

详情点击

浙江省批复文成县坑下山水电站上网电价

近日,浙江省发布了关于文成县坑下山水电站上网电价的批复,确认文成县坑下山水电站增效扩容后(核准装机容量5000千瓦)含税上网峰谷电价分别为0.575元/千瓦时和0.230元/千瓦时,自依法并网发电之日起执行。

详情点击

澜沧江黄登水电站4号机组正式投运

2019年1月1日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所属黄登水电站4号机组(47.5万千瓦)顺利完成72小时满负荷试运行后正式进入商业运行。至此,黄登水电站4台机组全部投产发电。黄登水电站装机容量190万千瓦(4×47.5万千瓦),设计多年平均发电量85.7亿千瓦时。

详情点击

动态 | 乌东德左岸地下电站进水塔全线封顶

2018年12月31日,随着最后一仓混凝土顺利收仓,由中国能建葛洲坝三峡建设公司参建的乌东德水电站左岸地下电站1号进水塔顺利封顶,标志着乌东德水电站左岸地下电站6座进水塔实现全线封顶目标。

详情点击

总装机1950兆瓦!2019年老挝将建成12座水电站

据老挝《经济社会报》1月2日报道,2019年老挝将建成12座水电站,总装机容量1950兆瓦,80%电力将出口泰国,剩余电力供应国内。目前,老挝已有61座电站实现发电,总装机容量约7200兆瓦,其中,大中型水电站32座,15兆瓦以下小型水电站21座,燃煤电站1座,替代能源发电厂2家,太阳能发电厂5家。

详情点击

三峡集团乌干达伊辛巴水电站首台机组并网发电

2018年12月31日23时55分(北京时间),在新年钟声即将敲响之际,乌干达伊辛巴水电站首台机组正式并网发电。伊辛巴水电站誉为“白尼罗河上的明珠”,由三峡集团中水电公司以EPC模式承建,电站总装机183兆瓦。

详情点击

两千亿!长江电力2018年发电量超两千亿千瓦时

日前长江电力发布了2018年发电量完成情况,长江电力2018年总发电量约2154.82亿千瓦时。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葛洲坝国际领导班子调整 中国水电发展现状】北极星电力网水电一周要闻回顾(12.24—12.29)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要闻查看更多>水电建设查看更多>水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