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项目正文

总投资4.3亿元!民权县50兆瓦风电场项目顺利取得核准批复

2019-01-07 16:48来源:中国电建关键词:风电项目核准风电建设中国电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日,华中院在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接到喜讯,该院合作开发的商丘民权县50兆瓦风电场项目顺利取得核准批复,该项目正式拿到开工“路条”。

商丘民权县50兆瓦风电场项目是华中院在新能源投资领域取得的又一硕果,该项目位于商丘市民权县,属平原型风电场,项目风能资源较好,年上网发电量为11625.40万千瓦时,年等效满负荷利用小时数为2298小时,计划安装23台2.2兆瓦风力发电机组,总投资4.3亿元。

为了做好该项目的投标工作,华中院在获取项目信息后立即组建投标团队,积极编制项目投标所需企业资质、资金能力、开发业绩等支持性材料,同时组织技术骨干,不断优化修改投标设计方案,最终在项目评标中,华中院以满分的成绩胜出,顺利拿下该项目。

目前,该项目开工前各项手续办理工作也已积极展开,华中院与合作方正就下阶段工作开展制定计划,积极推动该项目如期开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核准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