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电建核电公司新能源业务市场份额12年增长227倍

2019-01-14 11:04来源:电建核电公司作者:钟洪明关键词:风电EPC中国电建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国电建核电公司新能源分公司召开经营业务分析会,对新能源工作业绩进行了全面盘点。从0.18亿到41.08亿元,从2006年成立之初至2018年底,电建核电公司新能源分公司市场份额在12年间增长了227倍,在加快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步伐的同时,走出了一条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之路。

近年来,面对国内火电市场持续萎缩的严峻形势,电建核电公司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决策部署,保持战略定力,扎扎实实地在调整业务结构、市场结构和产业结构上狠下功夫,把调结构、稳增长、抓市场、提效益作为工作重点和中心,从保持传统业务稳固发展的基础上,全面进军海外项目和风力发电、太阳能光伏发电等新兴能源领域。

该公司依托“中国电建”的国际品牌优势和资源优势,先后与鲁能集团新能源、中电建天津新能源、国瑞集团、山东院、国电投东方能源等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成功中标了一大批EPC总承包风电、光伏项目,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项目支撑和利润增长点。项目数量从一年1个,增长到遍布全国的68个;风机安装由原来的30余台,增长到2327台;装机容量从48.75兆瓦增长到5717兆瓦;施工产值从0.18亿,增长到2018年的24.16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EPC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