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三公司承建莒南二期2×35万千瓦热电联产工程4号机组移交生产

2019-01-15 08:42来源: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三公司作者:钱国强关键词:中国能建热电联产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2日9时29分,中国能建华东建投江苏电建三公司承建的山东莒南二期2×35万千瓦热电联产工程4号机组,顺利完成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高标准移交生产。试运期间,平均负荷率95%,汽水品质分阶段100%合格,重要保护投入率、自动投入率、仪表投入率均为100%,机组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优良标准。

莒南二期项目位于近海临港的山东省临沂市莒南县临港产业园,是山东鑫海科技有限公司120万吨特种材料的配套项目,规划建设4×35万千瓦超临界火力发电机组,一期工程2台35万千瓦超临界发电机组分别于2014年10月17日和2015年12月24日正式移交发电。二期工程4号机组于2016年6月18日开工以来,江苏电建三公司紧紧围绕业主的进度计划要求超前谋划、精心组织,安全优质正点地完成了电气倒送电、锅炉水压、汽机扣盖、点火冲转、机组并网、168试运行等重要节点任务。

该电厂建成后,将为莒南地区提供热力供应,解决城市供热不足问题,助推沂蒙革命老区的经济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