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等风电项目汇总(01.14—01.19)

2019-01-18 10:1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一周风电项目风电建设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汇总了2019年01.06—01.11期间风电核准、中标、签约、并网等项目。(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独家汇总)

相关阅读: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等风电项目汇总(01.06—01.11)

1、总装机47.5MW 大唐射阳风电项目首台风机桩基工程正式开工

1月8日,伴随着机械的轰鸣声及喜庆的鞭炮声,大唐射阳风电项目首台风机桩基工程顺利开钻,当日即完成2根灌注桩浇筑,标志着工程进入了实质建设阶段,为2019年主体工程全面开工、年内全部机组投产发电、实现省公司“千万级”装机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640.webp (59).jpg

射阳风电项目于2017年12月取得盐城市发改委核准批复,项目将安装19台单机容量2.5MW的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规模47.5MW,配套建设110KV升压站一座。场址离海岸距离约19km,风能资源较好,年利用小时数为2678h,项目投产后年上网电量约12720万kW·h。

2、山东鄄城150MW风电项目75台风机吊装全部完成

2018年12月27日10:18鄄城广顺新能源有限公司(150MW) 风电项目最后1台2MW风机吊装完成。齐鲁大地广阔的菏泽平原上竖立起了120米高的75台风力发电机组。

640.webp (95).jpg

75台风机吊装完成,凝结着项目公司全体员工的辛勤汗水和心血。项目自开工以来,虽然工程施工任务建设十分艰巨,现场地质条件很差,内外部协调工作量巨大,但是项目公司对施工安全、施工质量、施工进度都进行了科学的管理,保证了工程建设的有序开展。

3、华润沂源风电工程顺利并网发电

日前,电建核电公司建设的华润沂源凤凰山风电场一期工程(50兆瓦)项目全部风机顺利并网发电,迎来2019年该公司新能源项目 建设的“开门红”。

华润沂源凤凰山风电场一期项目因征地原因,工程进场以来,曾几次停滞。该公司新能源分公司调集精干力量,在积极协助业主推进征地问题的同时,统筹规划,科学组织,采取多项措施做好相关准备,真正做到了“张口等”,确保了各大里程碑节点及时、顺利施工,得到了业主、监理的一致好评。据悉,华润新能源沂源凤凰山风电场规划装机容量100兆瓦,分二期建设。本项目为1期工程,安装25台2000千伏的风力发电机组,装机容量50兆瓦,新建一座110千伏升压站。本期风电场25台风机经箱变升压至35千伏,经35千伏集电线路接入风电场新建升压站35千伏配电装置,考虑风电场规划装机容量,升压站内本期安装1台100兆伏安(110/35千伏)变压器,新建1回升压站至220千伏悦庄站110千伏线路,线路长度约8.5千米。


4、5台套6.X兆瓦+10台套5兆瓦风机塔筒!水电四局中标福清兴化海上风电塔筒制作

1月10日,水电四局收到三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成功中标福清兴化湾海上风电场二期项目Ⅱ标段塔筒合同。

福清兴化湾海上风电场地处福建省福清市江阴半岛东南侧和牛头尾西北侧,位于兴化湾北部。福清兴化湾海上风电场二期项目,规划装机容量280兆瓦,共安装45台单机容量为5兆瓦及以上的海上风电机组(其中32台6.X兆瓦、10台5兆瓦及3台8兆瓦试验风机)。该项目II标段包括5台套6.X兆瓦及10台套5兆瓦风机塔筒,总工程量约4800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