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内外兼修 推动集体企业高质量发展

2019-01-21 14:41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电力安全电力施工现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承诺,在工作中要严格落实施工现场‘十不干’和严重违章十五条禁令,……”1月21日,在济源丰源电力有限公司正在录制安全承诺,让员工把安全铭记心中。

2018年,济源供电公司集体企业以本质提升为主线,在坚持以内外兼修,积极开拓市场,规范经营管理,提高综合业绩,推动集体企业高质量发展。狠抓集体企业安全生产,严格落实上级安全要求,从严从实,全面夯实安全基础。严格责任落实,制订集体企业安全工作意见和安全责任清单编写工作,层层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全员录制安全承诺视频,提高安全意识,压实安全责任。加强制度建设,严格落实生产线场到岗到位制度和“施工现场准入证”制度;修订完成并发布集体企业总体应急预案和专项应急预案12项。按照省公司对集体企业瘦身健体工作的要求,积极推进企业体制改革,以打造“精兵”为着力点,打造集体企业强劲发展路,实现企业软硬件、人员素质、业务技能综合提升。

同时,注重资质提升,2018年先后完成国家能源局河南监管办公室颁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贰级资质续期工作,为公司市场拓展提供了可靠支撑。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电力施工现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