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GE-6F级燃气轮机系列铸件在国机重装所属二重装备研制成功

2019-01-28 08:31来源:国机重装中国二重作者:张川关键词:燃气轮机燃机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二重装备铸锻公司成功研制GE-6F级燃气轮机系列铸件,并一次顺利通过用户FPQ(首件质量认证)和PLQ(小批量生产质量认证)认证。这是二重装备首次生产GE公司技术的燃机产品,为打开GE公司燃机铸件市场创造了有利条件。

(来源:微信公众号“国机重装中国二重” 作者:张川)

燃气轮机铸件项目包括透平缸、压气机排气缸以及压气机排气缸内缸,产品结构复杂、内部空间狭小、表观及尺寸要求极高、内部质量要求严苛、验收等级高,生产周期紧张,产品综合制造难度非常大。结合铸件结构、质量要求以及交货期,二重装备成立专项项目组,加强过程控制和技术攻关,仅用6个月时间研制成功燃气轮机铸件并通过用户FPQ和PLQ认证。产品质量和生产组织得到用户高度评价,用户随即追加一套产品订单。

该项目的成功研制,为二重装备在6F级燃气轮机铸件研制方面形成了技术储备,进一步拓宽了燃气轮机铸件市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