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综合利用氢储能招标正文

制氢2.6万Nm³/h!国家电投青海光氢储燃一体化示范项目可研招标!

2024-04-09 15:00来源:国家电投关键词:制氢储氢纯氢燃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近日,国家电投发布青海省海西州德令哈市光氢储燃一体化示范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服务招标公告,该项目采用新能源绿电制氢,通过纯氢燃机发电实现电网调峰,规划建设新能源发电200万千瓦、制氢2.6万Nm³/h、储氢57.6万Nm³、电化学储能 65MW/65MWh以及1套38MW纯氢燃机联合循环发电调峰机组。

详情如下:

青海省海西州德令哈市光氢储燃一体化示范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服务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青海省海西州德令哈市光氢储燃一体化示范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服务

合同编号:合同商谈时确定

招标项目编号:DNYZC-2024-03-01-1083-01

招标人:国家电投集团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业主:国家电投集团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海西分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青海黄河能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青海黄河能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国家电投集团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就青海省海西州德令哈市光氢储燃一体化示范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投标人中标后与项目业主签订合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研究背景

1.1.1项目位置

本项目位于青海省海西州境内。

1.1.2项目建设内容

本项目采用新能源绿电制氢,通过纯氢燃机发电实现电网调峰,规划建设新能源发电 200万千瓦、制氢 2.6万 Nm3/h、储氢 57.6万 Nm3、电化学储能 65MW/65MWh以及 1套 38MW纯氢燃机联合循环发电调峰机组。

1.2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1.2.1 招标范围

青海省海西州德令哈市光氢储燃一体化示范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服务

1.2.2 主要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2.2.1勘察德令哈市光氢储燃一体化示范项目基本情况,分析该项目建设条件、工程地质、工程任务和规模、新能源发电工程、制氢工程、氢燃机组发电工程、330kV电力工程、35kV、10KV电力工程、辅助工程、施工组织设计、环境保护及水土保持设计、劳动安全与工业卫生、节能降耗、工程设计概算、产品市场分析、产品碳足迹核算和绿色属性论证专篇等,并出具可行性研究报告。

1.2.2.2配合甲方单位完成可研报告评审,并在合同约定时限内,根据评审意见完成可研修编工作;

1.2.2.3提交书面及电子版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审定稿。

1.2.2服务期合同签订生效后,20日内完成项目收资及现场踏勘,甲方提交相关资料后40日内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并配合甲方单位完成可研报告评审,评审后15日内完成可研报告审定稿。

1.3资金来源本项目由甲方利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予以解决,资金已落实。

1.4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管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企业。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让和分包。

1.4.2 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及以上资质。

1.4.3商业信誉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4.4主要人员资格要求

(1)项目负责人具有新能源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负责人 2项及以上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等业绩证明材料),具有高级(含高级)以上职称,须为投标方在册人员。

(2)投标人在项目配置人员中至少有 10名中级及以上工程师。

1.5业绩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3年内,具有至少1新能源制氢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业绩(附合同复印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